close

哈囉~我是稀稀❤

不管你是不是路過都來看看吧~

我是學生,所以不會太快更新,

但是會努力快點更新韓團等資訊

某些回歸資訊、以及認人、介紹等資料,都會更新

常會從維基百等搜尋

 

希望大家能在本站和平相處,不要發生什麼衝突

也希望你們可以不要抄襲哦

因為我都是自己努力找資料再分享上來的

如果本站內容有和別站太過於相似純屬巧合

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盡力改進

 

你們也可以在留言板許願要看什麼韓團的簡介認人

不過留言前也請先確認我是否已介紹過那個團體

若已介紹過將會告之後刪除留言!

希望你們都可以分享我這個小站唷

女友_171014_011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 追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xi_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